close

這幾天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有新房客住進我們這一層樓了~

他也是我們學校的一份子
不過他學制和我們不一樣
他是進修學院的

他當過兵
所以比我們大很多

他說他也是想考研究所
他目前是應用英語系

哇~
可見他英文可真好
他還想說她想 選讀 應用英語、心理系的研究所




不過
這都沒什麼

我想的是

影響我們最深的就是

第一
我們生活空間減少了  ( 本來整層都我們的)

第二
怕吵到隔壁房間  ( 我喜歡開著音樂  但又怕吵到對方)

第三
影響最深的是
他說嫌網路慢

他跟房東說要升級網路
說 4個人用  256k 太慢了
他自己用 256k 就不夠用了

ㄏㄡˋ~~~
這樣又很麻煩
假如升級網路的話
我寒暑假又不在台中
這樣費用還是要支出
而我在宿舍時間也不長
在學校上也就可以


所以
現在正處於猶豫狀態
我不是很想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