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回到家裡
發現宿舍大門打不開

恰好那個新搬來跟我們一起住的那位同仁
他剛好在屋內

他開了門

起初
我以為他把宿舍大門反鎖了!? ( 反鎖的話 鑰匙由外打不開 )

我還跟他解釋說 大門不能反鎖
這樣外頭開不了

結果發現不是

是門太破了
有變形

而我就去找房東
跟他說門鎖壞了


好玩的來了

就是我按電鈴後
應門的是房東他爸爸
年齡大約 70幾歲
很健朗

只不過我跟他說這件事情後
他就跟我說

那怎麼辦?

一直問我說那該怎麼辦?  = =lll

房子不是我的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 ='''

後來他就決定找他兒子說去
就等他兒子回來

在那之後   過了一陣子
房東就跑上來
把我們這層樓的三個人叫去

說門很好   < 這種話很常聽見   ...  (某某東西 還很好用ㄚ~~ 什麼的 )
說要用特殊的方式來開門  ( 就是 先把門頂住  再用鑰匙轉開 )

= =''' 好麻煩
那個門又好破

我住這麼久
也沒有要這麼麻煩才開得了門
而且轉鑰匙孔也很難轉
感覺鑰匙要轉斷了
都開不了

他自己也轉了好久才開  = ='''   < =  那時弄得很尷尬 我和室友差點笑出來
我看他自己不想換吧

因為這種事碰多了
已不以為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