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的地方...

是在我大一下學期的時候
搬進去住的

由於事情來的很突然
舊宿舍的房東突然將房子賣人了

使得我們合約全部失效
也只是口頭上的合約~
我們也不能說些什麼

這下緊張了
我和我的室友
在期末結束了最後一天
就一家一家挨戶的找

找要便宜的
環境不錯的

就臨時決定就目前現在住的這間
不過當時我和我爸當天就要回台北
所以就麻煩 室友去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房舍

結果~

外頭租的房子大多是限租女生
所以房子不是很好找~
不是貴
就是環境太差

結果退其原決定

就選了這裡

沒想到
等到開學了!
簽約時
我室友竟然和房東簽了二年合約

雖說住得不錯簽二年是可以
不過簽二年的原因

是說牽網路的問題
說有綁約
所以一定要我們住二年  ( 說是 樓下弄網路的學生快畢業了   說要繼續用   就要續約二年什麼的)
我室友就傻傻的簽下去了,當然他連我的訂金也一併先付了

說也奇怪
住進來也沒幫我們網路裝好

房東還給我說
你去跟三樓的去瞧

瞧了差不多
三樓的學生也願意和我們分網路

結果
到頭來
弄來弄去
就是要拉條很長很查的網路線

房東就想說找中華電信來牽線  (  中華電信只會拉 電話線吧  誰會理你私人線路  )
當然中華電信就拒絕了

後來有說要找水電工來牽線   (  結果報價說最少要 三千  有沒有搞錯  我沒用到網路就要先支付三千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