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後之檢討

資訊網路
  老師人超好的,還給我們班補考
  只不過課本是原文的
  老師又教的太快
  唸起來會很辛苦
  若是你自己沒去找問題的話
  恐怕會追不上進度
  
  要開始做筆記了
  老師不會幫你做 重點ppt了

管理資訊系統
  金陵的課
  開始覺得很有趣
  但
  你必須要睡眠充足
  不然定力會不夠
  勤做筆記
  免得看不完

Linux
  Linux 老師真的人超好的說
  上課常會有生活小語
  更是話中有話
  說話也會有爆點
  使我們能融入他上課情境
  不至於很枯燥乏味

演算法
  老師也人超好的說
  他考的東西
  都是很簡單的東西
  只是我們準備方向不對而已
  重要的是
  我考試都不是很會寫
  只是將我會的全部寫在上面
  老師還是給我70幾分耶~~ (= =lll 不過 滿分好像是130  班平均20~40分)
  下次準備方向對了~
  不至於這麼慘吧
資料庫管理
  考試分好幾次在考
  每次的範圍都很小
  時間很容易掌握住
  目前
  最關鍵的
  就是將專題做完
  時間不多了
  要趕快做啦!!


人文科技
  人文科技老師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直請假,請個代課老師教我們寫網頁
  不過最扯的是,他說我們資管的都會,不用教!
  不知道來上課是做什麼的
  在過一陣子就要考筆試
  考的是化學元素什麼的
  感覺沒什麼用

  最扯的是
  這這禮拜五
  在教的時候
  教些化學的東西
  他都以為我們都會
  就一直教
  
  就有個同學
  說我們班一半以上是工科的
  老師就說:增笑ㄟ
  那你們一定會‧‧‧‧‧ 什麼的
  感覺我們都會
  還跟說工科的那位同學一直互動
  感覺忽視到我們其他人一樣
  
  拜託 = =
  他也應該想想
  修他課的工科有幾個人
  我算了算
  只有 3人
  他把我們全部的人當工科的人看
  
  更何況
  工科的他也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感覺
  他一直在想找台階下
  就不去搓他的漏洞了~

  
微積分
  重修的微積分,當然不會考差的啦!
  不過
  接下來
  要考三角函數啦
  OH ~ 我失敗的地方
  即將面臨
  我會從這邊爬起來的
  你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