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講到一年多沒碰的C語言??問題就出在

昨天值班
學妹叫我幫他寫一個程式

起初我腦筋空空
我還重新把課本看了一次

花了一個小時才把他寫出來 =  =    ( 真久 )
我看我真的都忘光光了~~~  ( 完蛋 )

昨天計畫來要畫 database的 ER MODEL 的

這下得delay 了...



今天演算法不上課
好開心  ( 這是什麼心態 )
可以拿來做database




天氣今天開始變冷了    ( 濕 冷 )
早上起來真讓人有點受不了
我還在蓋薄棉被  @@"

我想晚上就該把厚棉被給拿出來吧!







冬天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