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也是拿新書的日子

可是新書我都沒打算訂

主要是價格太貴
每本都近 1000元

我在網拍
有找到一模一樣的書
COMPUTER NETWORKS AND INTERNETS ..... 
一本才賣150+55(運費)=205 耶!
真的賺到

這本書很舊
是2004年出版的
年代久遠
這本書應該在舊書攤應該找的到...

真的!!
舊書要買要快唷!


至於今天中午的工讀生臨時開會
身為工讀生工頭的我
需要挑起重擔
為大家排班及交辦事項

大家似乎都搶著工作要做
為的是....

工讀生的時薪變成  95 元啦!
大家都想拼命的做!

從以往的 75 元提升到 95元
薪水整整加薪 20%

不僅這樣‧‧‧
我還要告訴你們大家一個小秘密
這個地方只有我獨家

就是....


資管學群都會贈送  限量 1500個  給資管系的學生  一種類似太空瓶的瓶子
會打 資管系的 mark
市價 100多
而我們資管人都有福了

還不止這樣
或許‧‧‧
還有個提議
就是用那個杯子去買一中街飲料
可以打折啦

當然
這只是個提案
或許會成真
(杯子已經訂了,我看不實施也不行了)



你‧‧‧
或許有個疑問
為什麼要送杯子
還有什麼打折的種種優惠
難道只是回饋我們資管學生嗎?



不是!!
而是資管系電腦教室不準在給我帶飲料進來啦
要帶飲料可以
請放在太空瓶內

中途上課也不能喝
只能下課出機房才能喝




這個提議是很特別
不過我看還是寶特瓶還是有人一定會夾藏在包包裡頭
還有
很多人會因為便宜幾塊錢
帶著送的瓶子裝飲料嗎?

不過未來可能會有這些設施
也是資管系開始有活動啦!
為了增進環境品質

還有你會發現
資訊館四樓的桌椅撤掉、機房的電腦設備更新
這學期改的真多

2401 和 2407 的電腦換超高級的

只可惜我們都用不到

教室都跑到 7樓去了 ><
7樓還是跟進專借的教室

這些都是秘密‧‧‧
說出來也就不是秘密了~
呵呵~

不過不要張揚阿...
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待續‧‧‧
to be continue‧‧‧
太晚了
我想睡了~

今晚風好大
明天應該不用升旗吧(開學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