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老師是我在進修部很常見的老師


不過也還好
那些課我並不打算退

因為上午的 作業系統與個案研究教的是 Linux
而我在以前松商當網管的時候
就已碰過 RedHat 8 
他也是Linux版本之一
而今最流行的版本為 Fedora

也就是我高二就有先接觸了
所以課程也不會很生疏

不過老師好像很中意英文的樣子
一直寫英文

不過在他身上學到一個東西
就是 學問    二字

他的說法就是 要學習的好,必定要學會發問

真的,這句話真的說到我心砍裡
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想要學習自己不懂的地方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應有的權利
勤學習,要發問

也就是說,儘管自己沒問題,也要找出問題來,
這樣才會有進步!

不然
若是都沒問題的話
自己的進步就會很有限


然而演算法的老師竟認出我和凱程來,
這下不修他的課不知道好不好意思

本來是想
不選他的課
只去旁聽

這樣也就沒有分數的壓力
東西或許也學的到

因為這學期要修的科目
到目前為止
可能就只有 作業系統與個案研究所用的 鳥哥 Linux 的書 是中文的
其他都是近1000元的原文書

我是怕我會被太多科目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而為自己開一條路
這二天在好好想想
想通了
在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