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北人,
也不一定每個地方都去過。

要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想必要全部武裝,
不過並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想做萬全的準備~

手電筒、防蚊液是去山區必備的防身工具,
雖然此行沒什麼用到,
到山上還是迷路。

山上白天的景色和晚上全然不同,
晚上七點多,天色已暗~
我和建全貓和凱程去在前往萍的民宿在山上真的繞不出來‧‧‧
在找路的中途見到很多隻貓~
數數還真的超過見到十隻以上‧‧‧
真的是很怕踩到‧‧‧

在爬山的途中,
見到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廟宇,
才發現走錯路,
爬到另外一座山上了‧‧‧ = =lll
(想說會不會是中了什麼八卦陣、還是邪門的法術 @@" )

雖然走一走中途有幾戶人家,
夜深人靜,不該打擾~
也不一定找的到我們的目的地,
差不多迷路快15分鐘才找到真正的路,
這種體驗還真不錯的說‧‧‧
假如自己一個人迷路就覺得很可怕,
但有同學同行!這種膽量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不過在山上最怕的就是毒蟲、毒蛇,
晚上其實最好也不要獨自外出!
已策安全才是ㄚ~

來到九份
不吃芋圓冰就真的沒來啦!
九份芋圓冰很好吃‧‧‧
還有一個什麼紅麴米糕
真的好好吃~不過份量實在有點小的說~

不過!!
真的 阿妹茶坊我們找的真的很久~
雖然就在蠻明顯的位置,
不過的確是在很裡面的一條巷子裡
說是什麼宮崎駿什麼idea發源地?
我是不太清楚 = =lll

逛九份老街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逛一些古玩店,
那邊有著各式各樣的雜耍玩具,
也有一些希奇古怪嚇人的東西~
有看到夜明珠、蛋白石之類的紀念品
上面還有刻一些字
看起來很漂亮~
想想當初應該也買個紀念品回來的!


在晚上九點要回自己的民宿時,
下山順便去老街逛逛,
沒想到店都已關了‧‧
我還以為向這種觀光勝地,
應該也有個夜市可以看吧~
結果落得要到7-11買到處都買的到食物~
我還把地板弄得一團亂的照片被我照下來啦!

等到回我們的民宿時,
跟我們住同間民宿的人還很熱情的問我們是哪裡人,
我們還難為情的說‧台中技術學院‧
想說會不會直接講台中商專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沒想到他還問說是什麼改制的,
可見他還有點印象,
還說我們學校不錯之類的‧‧‧
聽的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
他們是高雄xx教會的,
她們也是六、七個人同行,
感覺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非常和樂~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客廳被他們佔用了~
不過也還好‧‧‧
我們通舖至少還有個電視可以看~ ^^

凱程搞到12點半看什麼台灣靈異事件說要看完才要睡~
那時大家眼睛都瞇瞇著...

通舖 = =lll 還有小強! 不要給我說出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