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人力結束之後

和建全貓他們約好一起去打桌球


大約近五點的時候

突然有二女子要找我們來打

當時就感覺很意外

就問健全意見

最後結果是輪流打

建全先上場

後來我就跟 EDR HOK  <= 無蝦米

換了過來

那個人在跟我打的時候

不知道一開始在呱滴什麼?

好像是說我要把你怎樣怎樣的   (  忘了
結果也還好  (  他一直在亂殺  = =lll

之後打的也還蠻久的 ( 6點


我後來想來想去

跟健全那二女子應該是校隊吧

中技桌球隊好像就是下午五點開始練習的

結果建全 (((  捨不得換人               是沒人跟他換

後來就把位置讓給她們(校隊)了


後來到最後才知道跟我打的那位先生 ( 學生

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說

他的目標是和全台灣的大學生打桌球

難怪有點至氣逼人

她還帶攝影機來

問EDR HOK 要不要入鏡呢!

結果又 Lost 掉上頭版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