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醫院看眼科的時候

巧在剛好在做免費的健康檢查

想說剛好很久沒去看牙齒

就去檢查一下

天阿~~

沒想到會有蛀牙

我每天都有刷牙阿~~

也沒Lost掉過的說

沒辦法

醫師建議說我要用牙線說還要洗牙

說也奇怪

沒用牙線的人牙齒也是都好好的阿~~

還有

洗牙不會讓牙縫越來越大不是嗎?

這樣不就更容易塞東西了

不過

沒辦法

聽醫生的

用牙線吧~~~

價錢很便宜

90支才29元


(後來    我在旁邊看   醫生和每個人都說要洗牙 = =lll)

到現在

我想我應該要去看牙醫

把我蛀掉處理掉才對

在拖

可能會開始痛吧

趕快處理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