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公元 2007年 10 月 7 日  
我身居在台北在科技發達的時代
發現了實體病毒之存在

病毒漸漸地隱藏並侵略著地表
而我
是發現離當地最近的病毒侵略者

實體病毒
會侵略著電子產品
竊取我們人類智慧之結晶
更是會危害人類
製造禍端

而我發覺病毒已侵略這附近
選擇不打草驚蛇來減少傷害

並尋找克制病毒之方法
及試圖與防治病毒總部聯絡
一直連絡不上(好像不知道去哪找 好像上google找吧   好瞎 = =)
...
...
...

到最後想出病毒的剋星是柏油的樣子~
我印象中碰到柏油之後病毒就會分解掉









現在想想怎麼會作這奇怪的夢~    = =lll
我該不會想到變形金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