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得罪了 .劉鎮成老師了~
原來只是一場夢

不知如何
我在受OX老師的付託  (OX我忘記了)
在幫他用水管噴水在洗什麼玻璃的
我也不知道何事(可是在夢中也沒想這麼多)
像是照著劇本上面寫的
是完全沒有依據的

很奇妙
就Linux老師就突然就從玻璃門跑出來
很無言的就潑到他

現在想起來沒什麼
可是在夢中我很驚恐的樣子
最多說的道歉什麼的

然後突然老師又說要去哪邊的
就找幾位同學一起騎摩托車去~

而我也不知道找誰借車~
就不知覺的坐上汽車的樣子~

車子開的好快好快~
一下左一下右的
沒撞車
真神奇







也許


本來這禮拜回台北是想學開車的
沒想到遇到颱風
在說沒有練到
我的淺意識在呼喊我
趕快練車吧 ><"


這幾天一直作夢
都是怪夢~~





好久沒作夢了
不過每次做完夢都好累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