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叔叔給我接個 Case
說要組二手電腦+螢幕說預算2000

可是近期我電腦零件始終都沒有在進貨
剩下的僅只是一些備用機供家裡使用
速度是做一般文書處理就非常夠用

而買方的環境是為了家中二小  一個小學、一個國中
家中僅有一台電腦
家裡一直搶著爭一台電腦
所以聽說我這裡有便宜
所以就來詢價!

只不過呢!
我沒什麼好貨可以賣給他
就將備用機拿來脫手
也許價錢報的有點低 1000 /per
使得聯絡完
組完一台沒想到又再追加一台
真是沒完沒了~

我還為此事刮破自己的手 = =
哼~ 要加收100
(不過價錢講定也就不可能了)

組電腦不麻煩
麻煩是都是二手品都是二手品都是二手品都是二手品

不穩定很麻煩
要一直測試
所以搞很久

下次他又給我搬回來興師問罪
那我可就頭大了

安裝軟體也不麻煩
只不過灌一灌也要費個二小時

總之















刮破手,不值得

沒賺幾毛錢

別想找我做免費的售後服務

東西是舊的

我也沒辦法保證到多少~

要售後服務,可以 - - - -     

那就請讓我多賺一點吧~~~

花大筆鈔票去組台新的用的更舒服!

~~~~~~~~~~~~~~~~~~~~~~~~~

最後‧‧‧
只能怪我報價報太低了.......

往好處想的話
賣的便宜‧‧‧
客源自然廣,
二手汰換率也高
下次機會也比較多~

不過‧‧‧
下次價錢可沒這麼好談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