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轉眼間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要開學了
我還不知道
最後一個月到底在做什麼?
感覺有點在虛度光陰

要繳學費啦!
這次的好貴 = . =
26xxx  
好貴好貴好貴

這次要好好開始唸書才行!
還得隨堂修我的微積分

希望重修的微積分過關可以不以60 分計算
考80分就算80分
因為以前高中時期好像聽別人講說重修過關以60分計
希望不會 希望不會...
這樣不會給我拉分數!  哼!

林孟x  我沒翹你的課 = . = 
也沒做過弊
竟然當我   哼!
我一生中都沒被當過
就給你破首例!~
這次滿分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