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機車駕照的日子...
早上6點多起床出發
我爸帶我到士林監理處去考照~

筆試部分輕鬆通過~
路考卻...

不過這也沒什麼,
七日後在考就行了!
只不過還要在麻煩爸一次~
爸~你辛苦了!!

到了晚上...
狂風暴雨
閃電交加
好巧不巧的打到我們家附近~
正好我在使用的電腦也被打到重新啟動‧‧
心想不妙~
網路全斷...
我爸玩卡丁車也斷線了 = =lll
之後追根究底,
是由Cable線的高電壓直接打入我的Cable modem → ip分享器 → 網路卡 → 影響到電腦
連鎖反應將這些設備都燒掉了= =
害我損失慘重...
在我的極力救援之下,
電腦倒是重新裝個網路卡就可以連線了
ip分享器到時還要再買一台,
找東森isp來換他的 cable modem,(換新款的)
埃....可以說是禍不單行

還有...
電視機映像管也燒毀了~
電視也不能看了 = =
損失慘重!

但願已經把這十年的苦難都受過了!~
從今天起,只剩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