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真可怕~

不僅是台北或台中
很多樹都倒了~
不然花就是散了

我家陽臺種的植物很可憐
它是我奶奶辛苦栽種的~

我看我奶奶看到此種情景時
不講也知
她心裡應該有說不出的痛吧

她平時會特別的照顧那些植物
定時的灑些肥料


在花朵綻放美麗僅只有短短幾天
留下來的只剩枯支殘花
我看必須要在多種幾個月才能恢復光彩


馬路上的大樹傾斜倒塌
更是影響的交通

坐著國光的我
更是驚險萬分
司機還特別繞過那顆大樹的說~

我在回宿舍的途中
一中的大樹也倒了三顆左右
行人道也不能行走

而到今天有人跟我說
學校有顆大樹倒了

天阿!
很震驚!~

這麼大一顆大樹怎麼倒了咧!?
我看至少有 50年以上的大樹了吧!

看起來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還會不會種回去的說~

樹能長的這麼大
還真是不容易的說~

這邊附一下圖給大家看

中技的大樹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