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的電腦冠軍王在中技舉行已告個落幕
大家應拿著琳瑯滿目的贈品豐收的回去了~

我在這次活動
覺得最有價值的就是下面這款鍵盤 新巨 ZIPPY WK-729

他的價位是在 1400~1500左右
他的材質是全鋁合金

天阿~
竟然是天價位的數字!!
要是我的話
也絕對不會買這種高檔貨
如果是送的也還是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
我還是拿來用啦!
雖然打字有點給他個不習慣
不過打字的聲音真的很小聲喔
就類似筆電的那種感覺
我貼一些鍵盤的圖示
給大家分享一下!

- - - - - - - - -  - --  --  --  -- -
包裝彩盒




特色與規格。






打開彩盒上蓋發現附贈的留言書籤夾,一共有11個。


本體正面與背面的型號貼紙。




本體正面上方的Mark。


本體各角度,鍵帽採用筆記型電腦的超薄按鍵設計,19mm超大字鍵間距以及專利的剪刀腳結構(剪刀腳圖攝於國際電腦展的新巨展場)。










本體左上方附有多媒體快捷鍵,由左至右各鍵功能各為開啟網頁、開啟郵件、開啟我的最愛、開啟搜尋功能、加大音量、靜音、減小音量。


一體成型的本體上蓋,採用鋁合金材料,上蓋表面採用髮絲拉紋處理,質感加分。




超炫的藍光LED,且燈蓋質感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