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沒黑
孑孓不在~
趕快去整理房間!
從上學期離開至今
積了四個月長的灰塵
很可怕

好加在找到時間
否則之後六日
可能要回台北
到時又會沒時間了~


我的室友最近禍不單行
前陣子好像去練唱
唱到臉龐二邊在痛
前二天吃東西還會痛
看起來很嚴重

不知道能夠幫他什麼~
只看到他說在痛~
所以我叫他趕快去看醫生~

我室友他就說
他同學以前也有這樣過
痛差不多三個多禮拜就會好了
前面二個禮拜會越來越痛

會不會很怪?
連續痛二個禮拜
而且越來越痛
突然就會好了!?

我和室友還覺得他會不會在自己亂蓋
已延誤自己的病情

到昨天
我室友從學校練她們系上的迎新活動
在練什麼一種很快的舞蹈
那種舞很不可思議

不過他昨日回來時
眼睛不小心受到風吹進來的異物
眼睛很紅~
他一直狂點眼藥水
想將異物沖出來

不過看到苗頭不對
似乎還是眼睛很痛~

所以就近到我門宿舍旁的臺安醫院看病
他回來還跟我說醫生很專業
幾秒鐘內就將他眼睛異物拿出來了
還給他看
是一個黑黑的東西
黏在他眼皮上
難怪怎麼洗都洗不掉
眼睛且很不舒服
也許是揉眼睛造成的吧!

有東西吹到眼睛裡頭千萬不能柔眼睛耶~
否則真的會越來越慘~
且眼睛會受傷

不過不柔眼睛
真的在突發情況也不知道該怎辦
難道眨眼睛就可以了嗎?
還是一定要像電視上演的一樣?
要別人來吹眼睛???
這倒是個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