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清楚
沒想到這麼清楚!!

錄音筆總算到手啦!
今天小錄的一下上課的內容

錄的可真清楚阿~
連老師的語誤也被我聽出來~
這下有證據了
嘿嘿~

買錄音筆果然是對的!
和一般的mp3錄音效果果然有差
不然他怎麼能叫錄音筆

本來打算買款便宜的就好
而我爸就說
像這種東西
如果要長時間使用
就要買好一點的
不要買那種雜牌
否則買了會後悔莫及

這句話說的很對
我認為爸說的這句話
是想告訴我說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
不應該將不該省的省在這
平常少喝一點飲料
這套一句在 王永慶說的話

賺一元,不算賺錢
省一元,才算賺錢

- - - -  - -  - - - - -

我忘了怎麼說了
總之意境是這樣

更何況
買了‧‧‧
一定會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