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螞蟻喜歡住的地方
你一定沒想過

看到我的標題
通常你會想到十之八九

沒錯!
就是泡麵碗

我所說的泡麵碗是 保利龍碗
最不環保的那一種

前幾天
應該是我沒寫網誌的第一天吧
那幾天真的好累
打工也打的很晚

回去時
我室友因下雨天
懶的跑出去買宵夜
而拿出他從家裡帶來的 碗麵

一開始他看到碗外(有保鮮膜包裝的內部)
有幾隻螞蟻在爬...
然而他就趕緊打開

麵...
好好還在
只不過一翻起來
真是令人作噁


沒錯
正是螞蟻群
她們似乎在鑽洞
每隻螞蟻似乎奄奄一息的在保利龍裡面
用手指輕挑還會從洞中鑽出來

真的!
看到這個畫面

我室友還真猛
說螞蟻沒在吃麵
麵沒有少

熱水沖一沖就吃了起來
不過
他吃到一半
也是覺得不對
到時吃壞身體更划不來
所以連同其他包就全扔在垃圾桶裡

那時我們還有個顧忌
會不會房東看到有全新未拆封碗麵,
還把他撿起來啊!?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有如此想法嗎?

→  原因是在
曾經我室友丟掉一個用壞的菜瓜布,
隔一晚很神奇的就從垃圾桶跑到洗衣服的地方了!!

我在想
房東幾乎每天幫我們倒垃圾
會不會在翻我們會產生什麼垃圾阿

這樣還蠻可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