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剩最後一個禮拜
當然不能整天悶再家裡
則去圖書館看書~
如今高中以下的學生都已經開學了
現在去圖書館正是時候!

今天圖書館有人來鬧事
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知道有個穿個短褲
行為舉動似乎像個無賴的人
出口成髒
正對著警衛互罵

說真的
警衛何必要罵回去
更何況
他是在工作
工作的人千萬不能自找麻煩
弄不好還可能弄丟工作

以服務業來說
顧客至上

罵髒話~
我覺得既沒營養暨沒衛生
也解決不了事情

真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說

我是有個解釋不知道對不對:
--為了抒發不爽的情緒
--影響他人
--使得對方不舒服為最終目的

而現今
國小、國中甚至幼稚園
都有那種隨便二句就罵xxx
我真不知道她們到底懂不懂那個意思

我以前聽別人講
不過我都不清楚那是什麼意思
她們到底懂不懂呢?

懂的話?那就他們太不懂事了~
罵那些污穢的詞語有啥意思?
我真搞不懂

不懂的話?就不要隨便跟別人說!
也是有種可能
家庭教育及環境
久而久之自然就變成口頭禪
那就只好讓他在社會上碰碰壁
也許會自然學乖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