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份民宿住了一晚,
到了白天民宿老闆還送早餐給我們,
本來想要到山下去吃的,
(因為一開始也沒問說有沒有附餐點)
結果女生們在送早點之前就已下山來找我們!~
所以當我和健全貓、凱程在吃著老闆送來的早餐,
高雄xx教會的還說我們還給女生等什麼的‧‧‧
真讓我們還有點難為情的‧‧‧

不過交付給老闆鑰匙‧‧
正是我們要離開九份這個地方了~

一開始是覺得方便健全貓和凱程放行李‧‧‧
(因為第二天她們要節省旅費打算住我家)
所以在我家待了一會兒,
雖然沒什麼好招待她們的‧‧‧
而我就迅速的查詢了待會要去玩的地圖什麼的資訊,
現在想想也很傻‧‧‧

之後就前往西門町金龍飯店check in ,
放好行李後,
就前往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台北101、最後的士林夜市~

這一天的天氣其實還算可以‧‧
雖然有下一點小毛毛雨,
不過幸好的是,
大家都有帶傘~...

只不過大家今天走的半死‧‧‧
我想大家應該也印象深刻~
像是先到我家的路途‧‧
從金瓜石(基隆客運)→捷運忠孝復興站(轉坐捷運木柵線)→到六張犁站,
還需步行到我家10分鐘左右,
從我家離開大約是中午12點多,
本想說在通化街找間有冷氣吹,又好吃的店,
找不到幾家,所以有折返走到敦化南路附近的赤崁樓去吃,
只是沒想到‧‧‧大家食慾好像不是很好(包括我),
之後大家吃飽後又繼續前往到捷運科技大樓站去坐車,
前往中正紀念堂,在那中間還到忠孝復興站那邊換車(捷運),
所以上上下下,其實是有點累的說‧‧‧
之後又跑到國父紀念館去‧‧‧
甚至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台北101,
那天我和健全貓的腳似乎有點隱隱作痛,
不知道其他沒說的人是不是和我有同感受。
想想,到了101也沒做什麼,
好像只單純參觀廁所,
因為看了似乎也是買不起,
本來是想到展望台去看的,
不過因為票價實在太高,
感覺不是很滑得來就取消。
之後又前往士林夜市去逛,
我們則坐上捷運去劍潭站,
在那時候,我們有點小小的迷路,
而遇見一位熱心的阿伯和我們指點路,
使我們順利找到,
在士林夜市,
吃了網路上和報章雜誌強打廣告的阿宗麵線,
現在想想那邊還沒有桌子可以給客人放著吃,
感覺有點不是很方便的樣子‧‧
而且感覺不是很好吃‧‧‧
不知道其他人的感受如何‧
在回程的時候也買了杯越梅汁,
感覺還不錯喝,
據說好像對心血管還是泌尿有好處什麼的,
之後去了那間很大間的都會叢林玩‧‧
在那邊跟大家玩投籃機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現在開始有點開始喜歡玩那種東西了‧‧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