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很感動~

感謝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長

沒有妳們

我也不會這麼努力

 

畢業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可是各位終究會各奔東西

往自己理想前進

 

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說的也並不是沒有道理

 

不過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

相信大家還是可以連絡感情

 

不像我國中以前的同學都失聯了

最多只記得住在附近的同學

那時網路並不發達

也沒有手機

現在要連絡可就難了

 

很高興畢業當天收到不少給我的祝福

收到很特別的禮物及令人感動的卡片

 

真的很謝謝妳們

 

希望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噓寒問暖一下

使我與各位都不會因畢業造成緣分中斷

謝謝啦!

 

祝大家

      心想事成

      飛黃騰達

 

我得要我新的研究生涯開始做準備了

大家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