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提到我們班畢業後的去向

談到考到研究所的人有誰

其中提到那個第一名的

他上了中興

 

不過老師也爆料

說中興

其實有一個隱藏的名額

只要熟識的老師推薦

就一定可以進去

 

這令我聯想到曾經有人說過

好好喔~ 有人有老師推薦

 

某人在與他談話時

詢問他考上了x興

其中回覆了

"雖然有老師推薦,不過還是要有實力才可以推上"

 

感覺這幾句話都很妙

我想給讀這篇文章的人自己想像

在這裡不做任何評斷

 

 

曾經

 

ccliu也叫我考中興

可以說

中興也許與我沒緣

沒注意到那個科系(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

我只看 " 資訊管理所 "

他只收2人,我想說微乎其微

似乎不太可能只收中技的人

 

但是

這或許是給我一個磨練的機會

在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淨的地方

遠離都市

屏除掉一些外在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