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今天我看設計系的筆電好高級喔~

真令人羨慕

看起來要個四萬到五萬

 

我從以前一直很想要一台

不過

筆電的價位等級高的

與桌機高個快三倍

 

桌機最便宜的需要 8000-9000

筆電則是要16000-以上

而這二個價錢近差一倍

但性能可大大的不同

 

這真的是很難選擇的問題

如果要攜帶方便

則買筆電則是

我用電腦也幾乎是室內

應該沒有必要吧??

感覺

不如買更好的設備

用起來才舒適

 

但現在電腦跑的速度可以用飛來形容

我現用的還是古早五年前的電腦呢

但還是老當益壯

 

因為我沒玩複雜的遊戲

也只是跑跑程式

上個網

 

應該沒必要買高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