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除了自己以外的意見

接不會去採納

等到自我發現

才默默的跟著做

 

或者聽到一些他比較信任的人說的話

他就秉持著自己的想法

 

每次都要自己舉證跟他說明

這樣真的是很累

 

真的

想要說服別人這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儘管自己是對的

還要找例子說給他聽

 

有時根本就是他的事

是不是我自己多事

 

他不聽就算了

還把他巧妙的說來說去

我很怕旁人認為是我的錯

 

現在很多人感覺就像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這時在是很氣人

不過想想這樣就算了

就把這件事就藏在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