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過的異常的快耶~

上午的決策

就這樣翹掉 一節半

到的時候人好多喔~~都沒位置坐

天啊!!
看別人的報告的
感覺我們弄的挺特別的說
觀點跟別人不大一樣

所謂決策支援系統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大家做的 感覺像是查詢系統? 
難道像是圖書館的查詢系統也算是個決策支援系統???
感覺怪怪的說             (( 是我的認知問題嗎?

我們的報告
在討論的時候
還發生了一點點的爭執  (好像都是我的意見每次都被否認   唉...
有時候我常突發奇想的idea,明明都很好,
但就有人就是不會採納
一看到有人用我的方法做
就隨之跟著做了起來 = =lll

不過可幸的是
至少還有我期望的樣子~ㄏㄏ
不過內容就是跟別人少了點!

這次雖然沒輪到我們!
我們還是積極的把它趕完
因為要準備考試啦
不打算在弄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